「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英勇無敵鎮三軍, 威震塞外擊胡人。 白馬從義才超群, 千鈞力抵破黃巾。 結緣劉袁惹禍根, 兵敗被困火自焚。 >>>更多美文:自創詩

情侶之間的空間留言文案 一、我知道金無赤足,人無完人,但只要不是你,我都不愿與之談情說愛。 二、我很想你,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是一定要見一面緊緊抱住的想。 三、喜歡你的人這么多,不缺我一個。但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 四、你像我心里一棵枝繁葉茂的樹停留在最好的光陰里開花結果都不是它的宿命唯有長青 五、我想把你寵成一個三歲愛哭鼻子的小鬼,寵成一個三分鐘不回復就掉眼淚的人,就這么毫無理由的偏心跟寵愛 六、早餐可能來不及每天都吃日記可能會忘記每天都寫但想你真的一天要重復好多次誒 七、“我可以親你嗎”——“不可以”“那我剛剛對你說了什么”——“我可以親你嗎”“嗯,可以” 八、"I'msorrytoputallthegentleandliketohityou"“不好意思把所有的溫柔和喜歡都砸到你身上了” 九、“我可以和100個人做朋友,對10個人微笑,但心只給你一個人。” 十、你是我所有的不矜持,不理智,不安分,你也是我所有的不知所措,不明就里,不管三七二十一。 十一、你風華身姿。灼灼耀之。叫我想與你共剪西窗紅燭。想在屋中與你相抱。以津液為酒釀。醉骨生香。想裁十八春秋的風將星星吹落。許個愿做十八春秋的夢。 十二、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著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十三、我畫了你身邊每一個人,但卻沒有畫你,我覺得你亮得耀眼,使我的目光無法停留。 十四、你看一下我,看一下我嘛,我的眼里都是星星,我的頭上都是粉色的桃心,我的心里都是你 十五、你是我目光的期待,你是我翅膀的方向,你是我心靈的歸途,我醒著你是我盼望的心跳,我睡著你是我想念的呼吸。 十六、“我覺得我沒什么出息”“為什么這么說?“因為我就想花你的錢睡你的床當你的老婆~” 關于愛情的留言文案 一、我想,我們的友情走到了盡頭。那么,做我女朋友吧。 二、別人的生離死別與我毫不相干,但你眉頭只要輕皺一下,我就無法坐視不管。 三、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四、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五、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盡我所能,傾我所有。 六、你什么時候開始喜歡我的?不知道。只是有一天起來,看你身邊不管男女都覺得是情敵。我就知道,我沒救了! 七、我發現你不適合談戀愛,適合結婚。 八、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九、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余生都是你。 十、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性命最完美的結局。 十一、給你講個故事,這故事很長,所以我長話短說,我想你了。 十二、我愛你,永遠為期,死亡為界,這輩子從沒想過要放棄你。 十三、我行過很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沈從文 十四、你今天看起來有點怪“”怎么怪?“”怪好看的!“ 十五、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她在鬧,你在笑,如此溫暖一生,平凡而不平庸。 十六、在看得見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十七、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十八、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候,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一句暖心的留言文案 1.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2.你要是愿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遠相思。 3.你那么平凡的名字卻影響著我那么多的情緒。 4.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5.其實你根本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只是碰巧撞進了我的心。 6.如果有一天我們變陌生了,那么我就重新認識你。 7.別人口中的你有多壞,我從未相信。 8.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 9.我多希望,有一天,你會像我需要你一樣需要我。 10.對不起,我只能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有了你,我才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11.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12.沒有過多的華麗,只有一句我喜歡你,卻能讓彼此牽掛于心。 13.與你一諾相許,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恒的風景。 14.很多人看久了就膩,唯獨你越看越喜。 15.寧愿用這一生等你發現,我一向在你身邊從未走遠。 16.你要抓緊我的手,別缺席我的以后。 17.跟我在一起讓我照顧你,你愛誰無所謂。 18.愿你迷路一生,還是走到我身旁。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一個人活在世上,總是一定的人生價值,不然這一生就白活了。小的時侯學習知識,也是為了將來可以為社會做出貢獻,就像小小的金子,總會發光發亮的。看現在社會上的名人,有錢人,他們的價值就像他們的身價一樣,有一定的聲譽,可以在社會有每一個角落,讓他們的價值體現的更加完美。再說,現實的社會,無論是學歷不高的農民工也在為了生活而付出努力,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都說幸福是奮斗出來的,并不是在養尊處優中等待來的,加上今年的疫情,好多的人都下崗了,有人轉業,有人改行,無論怎樣,路是人走出來的,只 要有自信,做自己喜歡的事,也可以走出一條屬于自己的路。 一個人的價值雖說和錢扯不上一點關系,可是一旦有了關系,你的價值就是金錢的代表,身價越高,地位就越高。不要小看草根,他們只要通過努力,慢慢就會有一定的人生價值。以前把那些玩物尚志的人,叫做紈绔子弟,他們每天游手好閑,無所事事,最終成了敗家子。現在這樣的人還是有的,可能太安逸了,太多的外界因素,使得他們覺得現在的生活還是可以的,等到了年過半百再說吧!他們拘泥于現在的生活,也不會去改變現狀,在這個舒適區中,讓自己的前半生過得無所事事,總有人在為他的生活而努力向前,可是他們卻一直保持現狀,不去改變自己的不足,這樣的人其實很多人都是瞧不起他們的,因為他們連自己都養不起,有時還會被另有所圖的人利用,他們的人生價值究竟是什么,他們自己也不知道,活在這個世上為了什么,也無從談起。 都說一個人的人生有起有落,可是只有在一生中,你努力向前走了,哪怕路上再荊棘滿地,也要付出血和汗水的,沒有什么不勞而獲的事,有時可以發揮你的所長,雖說改變不了社會,可是社會可以改變你。有時年紀卻不是障礙,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自己戰勝自己,才是英雄,路并不難走,有人會和你一起走,就怕你不趕走,明明有路也不敢同前走一步,那就是一個懦夫,一個不敢面對自己的懦夫。 一個人活在世上,并不是為了別人,可是也要對得起自己,成就的路,成功的路都自己走出來的,身邊會有人支持你,幫你走完余生,勇氣是最大的鼓勵,不要羨慕別人有什么,自己努力了,也會有的!讓一生有價值,就要付出行動! 不要瞧不起自己,這樣人家才會瞧得起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arrow
arrow

    w86fmj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